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米切尔:下半场立足防守找到了节奏 投不进没关系坚持下去就好
下一篇: 亚历山大:我们进攻更坚决了 只要保持好就能走向胜利
未开始
06-24 08:00
NBA
*
:
选秀
观看比赛:
高清线路
更多
06-25 08:00
快船vs活塞队今日直播视频回放在线观看
快船vs独行侠g6赛程表
美网2022直播
山东泰山直播在线观看视频直播亚冠现场直播今天
活塞vs凯尔特人全场回放直播
2014年中超决赛
NBA凯尔特人vs灰熊直播
雷霆vs火箭g7全场回放